女子高中生佐倉酱

佐倉ユメです。差不多是个死人。本博客为自留地用途。

佐仓酱的普鲁斯特问卷

编辑:之前把余秋雨打成了余光中。我觉得我可以死一死)向老先生的在天之灵致歉)
中考刚结束的普鲁斯特问卷。这么说来,等到十一月的我,就要满十六周岁了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?

这种事物大概很难表达,过于恢弘了。尝试表达就是毁了它。

2.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?

灵活处理人际关系程度的能力。可以清楚地知道怎么做不会伤到他人,以及如何妥善处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。

3.你最恐惧的是什么?

失去所有可以被称为“才”和“德”的东西。

4.你目前的心境怎样?

考完试的一点雀跃以及对未来的极度惶恐。未知事物本应令我兴奋,但这一次不是。

5.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?

浪川大辅,李银河,Jusf周存,村上春树,还有很多来着,不过还有一定要提的就是同龄人夕緗!

6.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?

没有。硬要说的话,实在找不到噢。

7.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?

不会体谅别人。

8.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?

目前是没有的。

9.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?

可能是挑拨离间和极度的人品问题吧,还有不好好考据就胡说八道。

事实上我还是不敢确定。毕竟目前还没有让我非常痛恨的人……吧?

10.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爱。爱人和被爱的能力。

11.你最奢侈的是什么?

不知道“奢侈的”指的是什么方面呢?

一定要说的话,女子高中生的身份吧。

12.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?

痛苦是不宜量化的。“程度最浅”这个词不适合用来形容“痛苦”。

13.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?

诚实。

14.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?

外科医生和程序员,以及写作者和画师。

15.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?

所有。

16.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

不可以说噢。

不过,如果重来一次,我大概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吧。

17.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是谁?

这个很难说。

一定要举例子的话,余秋雨和郭敬明?

18.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?

温柔而富有才气。

19.你使用过的最多的单词或者是词语是什么?

“啊”

20.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?

少女感。

21.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?

说过痛苦是不能量化的。而且也不想说。

22.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?

才气和互相尊重。

23.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?

“爱”也是不可以量化的,而且我的一生应该并没有到快完结的时候吧。

准确来说,如果一定要一个回答,那就是我的一生截至2018年6月21日的部分中,最爱的是子规。

24.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?

有趣的问题。

冬日在枕边放上蔷薇和山樱的花束——干花也可以。点燃紫罗兰的熏香,打开音乐——莫扎特与巴赫,小步舞曲与华尔兹。闩紧门窗,拉上轻薄的粉红窗帘,在房间中央的是点燃的通红的木炭。服下适量的巴比妥,抱着猫抱枕,在沉睡中任凭一氧化碳勾引所有的血红蛋白。

就这样离去吧。不会给人添麻烦就更好了。

啊……感觉这是我回答最认真的问题了。

25.何时何地让你感觉到最快乐?

知道我自己被喜欢/爱的人喜欢/爱着。

26.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家庭一件事,那会是什么?

不要让我出生。

27.如果你能选择的话,你希望让什么重现?

我七年级时的似梦非梦的经历们。

28.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

暂时没有噢。

----

ユメ|2018.6.21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女子高中生佐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